close

三隻小豬改編

在一個遙遠的山村裏,住著一位婦人和她可愛的女兒,韓智妍。媽媽每天很辛苦,韓智妍一天天長大了,可還總是什麼事都不做。 
一天晚上,吃過晚飯,婦人把智妍叫到面前鄭重其事地說:"妳已經長大了,應該獨立生活了,等妳蓋好自己的房後就搬出去住吧。 
韓智妍不想搬出去住,更不想自己動手蓋房子,又不能不聽媽媽的話。於是,她開始琢磨什麼樣的房子。就開始動手了。 
她首先跑到山上砍下許多木頭回來,鋸成木板、木條,叮叮噹噹地敲個不停。不久,蓋好了自己的木房子。(女強人?)智妍很快搬到自己的新家住了。

最近這附近總是有小偷,可偷的東西都很令人不解,例如:糖果、餅乾、還有..草莓。這天晚上智妍睡的正香甜,突然感覺來了,她從床上爬起來,走到廁所,智才妍剛上完廁所出來就聽見家中的門被打開了,她想要正面向小偷攻擊,就把燈打開了,燈光照射下智妍看見一個身影坐在冰箱前吃著草莓。
「你是誰?」智妍的聲音明顯在發抖
那個身影轉過身,她看見了一個美麗的臉蛋(這樣形容泰亨是不是不太好),五官立體,可是行為舉止卻這麼可愛,讓人想捏捏他的臉。
「好可愛..」智妍捏著他的臉說
「呀!我是男人欸!」低沈的嗓音向她傳來
「咳,你知道你這樣偷東西不好嗎?」
「我偷了什麼?我只是吃掉了」他很有自信的說
「我的心...」
「什麼」
「被你偷走了!」智妍吻上他的唇
他並沒有排斥,反而回應了她的吻
「我叫金泰亨」他把她拉進他的懷中笑了笑
「真可愛」智妍開心的把頭埋進他的胸口悶悶的說著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篇好短,而且進展好快(笑)
還有我取的那名字真的要吐槽一下
「一個小女孩」也太好笑這什麼名字
不得不佩服自己 盒盒盒盒
快來留言~~我會給你們多多的哈特💕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會唱歌的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