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大海深處的海底王國裡有一位小美人魚公主,她是海之王最小的女兒—申敏熙

上頭有五位姊姊,每一位都各差一歲。當一個美人魚年滿十五歲時,得以浮上海面看一看上面的世界,申敏熙每一年都聽到姊姊們描述人類世界的種種事物。
當申敏熙十五歲的那年,她終於浮上海面一窺人類世界。她看到一艘大船上正舉辦著生日派對,派對的主角是位英俊的王子,朴智旻,申敏熙對他一見鍾情。

突然,一陣大暴風雨摧毀了船隻,申敏熙救起溺水的朴智旻、將他帶到岸邊,她在一旁守候著、直到朴智旻被附近神殿裡的女子發現。王子醒來後沒有看到申敏熙,但他知道有人救了他一命。
申敏熙憂鬱地請教她的祖母,祖母告訴她「人魚雖然可以活三百年,但死後只會化成泡沫;人類的壽命雖然短暫,但他們的靈魂能在天堂得到永恆」。申敏熙渴望著與朴智旻相愛,便前往海裡危險的地帶、尋找深海女巫。女巫拿出一罐能變身成人類的藥水,要她用聲音作為代價來換取這罐藥。女巫告訴她;在喝下藥水後,將會感到有把無形的利劍切開自己的尾巴、並痛得昏過去,在清醒後雖然能獲得人類的腿,但每走一步都會感到痛如刀割。此外、如果不能得到王子的愛並與他結婚,就不能獲得靈魂,而且會在王子與別的女人結婚後的隔日黎明,化作波浪上的泡沫死去。
申敏熙游到緊鄰皇宮的海岸,喝下藥水後痛得昏倒在沙灘上。當她清醒並變成人類後,朴智旻被他的美麗迷得神魂顛倒,儘管朴智旻以外的人都認為她太過沉默寡言,但朴智旻早已傾心於她,尤其是她曼妙的舞姿。很快地、申敏熙成為王子的愛侶,並經常一起出遊。當國王和王后安排朴智旻和鄰國的公主結婚時,他拒絕了,他表示自己只愛當初那位救命恩人。但在他得知鄰國公主便是當初神殿裡的那位女性後,便將她視為救命恩人並表達愛意,與她舉行了一場皇家婚禮。
在婚禮當天的早晨申敏熙拿著姐姐們給她的匕首,姐姐們告訴她能用這把女巫給的匕首刺殺王子,讓王子的血滴到自己的腳上,她就能恢復人魚之身,回到海裡和家人享受美好的生活,但她沒有痛下殺手,她在破曉之時把匕首扔出船外。
因為用聲音換取這雙腿,她無法開口說話,她只是在朴智旻的唇上印上屬於自己的印記,便安靜的離開了..
一離開朴智旻便追了上去,在她吻上他時,他已經醒了。
「對不起..」朴智旻身手抓住申敏熙
申敏熙沒有說話輕輕的搖頭表示
「為什麼總是沈默不語?」
申敏熙蹲在白淨的沙灘上寫著「女巫對我下了咒,為了見到你,我用聲音換取這雙腿,是我救了你,但我要走了,祝你幸福」寫完便化成泡沫消失了
「朴智旻,我愛你」有個動聽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
「我也愛妳」一滴飽滿的眼淚順著他的臉頰流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決定向童話故事看齊,都講一半
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...結束
難過的結局...結束
醬子隨便結束應該不會被打吧 顆顆
我是森森(舉手
喜歡我的文章快留言
如果有不好的地方要告訴我我會改..
都沒有人留言會讓我覺得你們不喜歡我的文章(擦眼淚
盒盒盒盒好啦開玩笑的記得留言💗
對不起我廢話一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會唱歌的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