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相信命中注定嗎?

我相信哦,
因為是你所以我相信。


防彈大學的4月份,代表著運動會的到來。(大學的名字取得真爛)大家都忙著練習自己比賽的項目。射箭的、400接力的、短跑的、體操的、摔角的、游泳的...為了拿到冠軍,妳也很努力的在練習。每個社團一次可以挑三項比賽。喜歡跳舞的妳選社團時毫不猶豫的填了熱舞社,第一次這麼後悔自己的決定...熱舞社社長—鄭號錫,與社員討論後的結果我們參加,射箭、400接力、體操等三項,可是根本沒經過妳的同意他就擅自幫妳報名了體操比賽..
「我X!學長!你怎麼就這樣交出去了?我還沒答應欸!」完全不在乎輩分,妳生氣的向鄭號錫飆髒話
「好嘛好嘛米兒女王息怒啊,學了12年的芭蕾,這又沒什麼,況且我都幫你報名了,也沒人能代替妳..拜託參加」鄭號錫用可憐的眼神看著妳
-爛社團,社員除了跳舞什麼都不會-妳內心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(誒?韻律體操包含舞蹈吧)
「唉..就這一次」妳無奈的說著
「姜米兒!!我愛妳!!!」鄭號錫大叫
「在吵,你就自己想辦法」妳發現旁邊的人盯著你們看,妳冷冷的對他說
他馬上閉緊嘴巴一句話都不敢說

-

「&*%#@ 鄭號錫搞什麼啊,比賽結束一定好好扁他一頓」妳因為練習扭到腳正一拐一拐的往保健室走去
心中的怒火燃燒著一個不小心又跌倒了(對你沒看錯劇情就是這麼老套因為我沒梗)
「呀!該死!鄭號錫!!比完賽要你好看!」妳不耐煩的想爬起來但這一跌造成妳原本扭傷的腳,傷勢更嚴重而且還破皮流血了,正當妳想叫閨蜜來救你時有隻白皙的手伸到妳眼前
「手都借妳了,還發愣?」他冷冷的說
「嗯..」你想著這男孩外表冷酷,其實人滿好的
你才剛站起來他就把手放開,害你差點又跌了下去
「我收回剛剛的想法」
「你說什麼?...奇怪的人」說完他轉身就走
「連續劇這時候男孩不是都會背著跌倒的女孩去找護士歐逆?」妳對他大喊
「送女孩去找護士歐逆後女孩不是都會說名字然後跟男孩交換電話....最後在一起?」他往回走對妳說,臉在妳眼前放大,感覺的到他的氣息撒在你臉上,有著淡淡的薄荷香
「你喜歡我?」
「不喜歡,不送,再見」
妳又愣了
「天啊..我上輩子是做了什麼壞事啊..老天要這樣對我」
-
「你的腳怎麼了???」你的閨蜜,朴秀智問著
看你腳包成這樣秀智很緊張,趕緊跑到你旁邊關心你
「今天真的很雖,被逼著去比賽,還遇到怪人」你把剛剛發生的事一一告訴秀智
「啊~可是剛剛扶你起來的男生感覺很帥欸」
「別說了,我不想聽,我這傷2天才會好,幫我請假」說完就把頭往床裡埋

話說妳就這樣廢在宿舍兩天(大家都懶癌末期顆顆)
"Know you love me girl so that I love you..."妳聽著音樂走在學校的路上
「看到他要雖了..」妳看到上次那位扶你的男孩,馬上掉頭
可惜他看到妳了(故意湊合哪招XD)
「呀!上次幫妳,妳都沒謝我,我餓了,妳請客」
-WTF 這又哪招-妳內心吶喊著
但妳也只能露出假到一個炸的笑容轉過頭,畢竟他的確有扶妳起來,只是馬上就放開了

「啊~好飽,謝嘍」
-荷包空了呢,你到底是誰,我為什麼要請你?-妳維持著那個假到一個炸的笑容看著他
「好,吃飽了吧?走吧」妳起身準備去付錢時他拉住妳的手
「妳叫什麼名字?」
-關你什麼事-妳想這樣回覆他
「怎麼突然這樣問呢」又是一個假到炸的笑容
「我叫閔玧其」
「姜米兒」看他一臉妳不回答我們不回家,最後還是乖乖回答了
「啊~姜米兒,」他頓了一會
「什麼?」
「妳的笑容假到一個炸,下次別這樣,吃不下飯」其實他覺得很可愛,可是他的傲嬌不許他這樣說
-咳,你吃了我29800,跟我說吃不下?-妳惱怒之下差點翻桌。直到心情平復下來你才開口
「走了」妳站起來,面無表情的對他說
「.....我沒說錯話啊」閔式嫌棄(咳,糖 你講出來的話和心裡的話差很多哦)
在那之後閔玧其常常跑來找妳聊天、叫妳跟他出去玩、要妳陪他吃飯..因為這樣你們的感情越來越好(糖,說好的大男人和霸氣呢)

-

今天是學校的運動會
這回妳真的緊張了,手心開始冒汗
-練習了那麼久終於要上台了不能出錯-
妳拿著彩帶走到中央,妳讓彩帶在場內華麗的揮著,融入在舞蹈中的妳,笑容很美,眼看整首歌就快結束了,最後一個拋接動作,練習了很多次也失誤了很多次..接到了!整首歌結束了,有一個完美的ending 
妳開心的下台完全沒發現角落有個人站在那看(話說哪裡很多人8 ´▽`)

「終於結束了」妳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
「很棒哦」有個低沈的聲音出現在你耳邊
你回頭,發現是閔玧其,就很自動的擺出米式嫌棄臉
「欸欸欸妳這什麼意思,我誇獎妳欸」
「謝你哦」你笑了笑
「這樣才可愛嘛」他把手靠在妳的肩上,臉往妳的臉靠近
「欸,妳的臉怎麼那麼紅」他伸手捏了捏的臉
你掙脫開他,就跑走了,想了想-不對啊,這樣等於承認了-妳回頭了
「我的臉才不紅呢」妳對著他做出一個鬼臉
-我瘋了嗎?剛剛心臟怎麼跳這麼快..-
「不想了不想了」妳拍拍自己的臉頰
突然秀智從旁邊衝出來
「呀,妳的臉怎麼了,紅成這樣」
「沒、沒有啊」你緊張的說
「才怪~對誰心動了?」她戳戳妳的臉頰
「我才沒有對他心動勒!」你對她對吼就跑回宿舍了

「哎一古,咱們家妍妍長大了呢」秀智感嘆著(是怎樣,嫁女兒哦)

-(不是說要扁號錫我很想看欸)(作者不是你嗎ಠ_ಠ)

妳抱著最愛的娃娃躺在床上 沈思(?
「喜歡他?怎麼可能」
「他那麼幼稚..」妳從床上坐起來
「我該不會真的喜歡他吧..」
叮咚!
你拿起手機看了訊息,發現是玧其傳的「你現在有空嗎?」
「你又要去哪裡玩」
其「我有那麼愛玩嗎」
「有」
其「反正你出來,我在宿舍門口」
「真麻煩,算了反正我也有話要說」
妳雖然這樣嫌棄他,但嘴角卻不自覺上揚,因為這是一個機會

 

告白的機會♪( ´▽`)

「妳要說什麼」他認真的看著妳
「嗯..
如果我說我喜歡你..你會答....」見他笑出聲你不敢再問下去只是尷尬的笑了笑
「算了算了你當我沒問過」妳笑著的對他說但眼淚不停的從臉上滑落
「寶貝怎麼哭了?我沒說不要妳啊」他把妳拉進他的懷裡,覆上妳的唇瓣,妳就這樣靜靜的待在他的懷裡,但眼淚還是停不下來
在橘紅色的夕陽下,擁抱著彼此,你們的故事

現在才要開始。

 

    EN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直瘋狂吐槽自己
可是我怕我再吐槽下去會變成喜劇(笑)
話說米兒女王你知道糖糖的劇情設定就是只對自己喜歡的人幼稚嗎
╮(╯▽╰)╭
劇情這麼爛一定不是我的錯(逃)
我是森森(舉手
喜歡我的文章快留言
覺得有不好的地方告訴我,求你了,拜託,我願意跪(欸欸欸起來啊
一整個耍智障
今天太嗨 顆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會唱歌的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